Sunday, June 28, 2009

..::..made by AFALEAN ..::..

没有半点值得等待,
没有半点值得期待,
在我生命中学我找不到所谓的值得。

左盼右盼,
盼一个什么,
却什么也没有。

总是遗忘现实面
也一直以为会一直这样,
但长越大,懂越多。

所谓值得究竟是什么?
生命所追求的又是什么?
追求快乐,追求梦想,追求理想?
对这是我,
又傻又天真,
傻到以为这样能过活,
天真以为可以当饭吃。

追求些什么,就舍弃些什么,
期待些什么,就等待些什么。

得到些什么,就失去些什么,
渴望些什么,就绝望些什么。

人生真的是个大道理,
没有没办法始终如一,
每年生活会不同,
每月思想会不同,
每天生活会不同。

变幻无常不只这片天空,
还有自己心中的天空,
它在变,忽高忽低,一直在变。

我不懂现在什么是值得,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
与这世界抗争是我,
但,能吗?

大骂脏话,我想,
但,能吗?

动力存在我这,曾经,
但它不允许,被当作不存在,总是。

还好,我的天空即将自由,
飞翔去新的天空,
去寻找更适合的栖息地,
飞翔在我值得也是值得我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