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chi) I hope i can be more unrestrained ..::..

嘿嘿。。。

心血来潮想用中文来发泄。

有意思想用中文的啦。



买了某些人的礼物。


很想分享这种感觉很久了。

其实,有时我真的会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真的很羡慕羡慕到极点的那一种。



我当然不会打出名字这样明显。

但是,你们应该知道会是谁!



我会很羡慕某些人。。。

做事情时会很潇洒

怎么说呢?

如果我可以潇洒的话,

那我可以不用顾虑太多

想这个,想那个。

又怕被别人批评

很像那时在 KEM KEPIMPINAN 的时候,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们可能到最后都不可能完成那作品。

其实,最重要的是那成果及过程

所以,我就说嘛。

我真的是在这次的KEM 里,

真的真的认识及学会了很多极宝的东西






我真的会很羡慕某些人。。。

会很羡慕她那永远聆听别人哭诉的耳朵

不只是哭诉啦, 有怨诉,苦诉。。。 。。。


记得我跟她冷战的那一期间,我哭着拨电话找你,我应该真么办?

你告诉我, 

我根本帮不到你做任何事情,但是请你如果你自己心里想要做什么的话,就做吧!

你不需要理别人的看法。

永远都会记住这句话。





我还真的会很羡慕某些人。。。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才不过那礼拜六,

今天就开始想她那婆婆妈妈的声音,


应该猜到她是谁吧。。哈哈

不过,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像你这样为朋友的生日而筹备啦。

但是,我还真的有点惊喜

我其实有一点点知道,可是又有很多很多的不知道你们这般人在搞什么鬼。


我会继续什么都不懂。

嗯。。我会羡慕你那把会讲话的口。

其实是啦。

感谢你知道我那时情绪不好的时间里,

前来鼓励我哭出来,

我知道其他的人都不敢惹我,

但是你那句“你哭出来啦,哭出来会好一点的。”

还真的打动了我。


感谢你还真的在那一段时间陪着我。

哦。。还很羡慕你的知识。。。

不管是对人还是动物,

你都了如指掌。。。

成语咧, 开玩笑!

其实,我每次有事的时候,真的有想要和你说的,

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







当然还有羡慕某些人啦。

羡慕她那勤劳的手。

讲真的,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勤劳。

我真的都是到最后一分钟才赶着做功课的。

不信,可以问那波斯猫,(我找不到黄洁“鹰" 的 “鹰” 咯)

我发誓。。。

不可以。。。

JEAT YINN 讲不可以发誓。

JEAT YINN中文怎样写??





我羡慕一些人。。。

我羡慕她们是好朋友


她可以很了解她

她也可以很了解她

他们可以冷战了这么久,最后还是成为最赞的好朋友

其实,我是羡慕他们可以这么为朋友

简称是很有义气。。

佩服你们。

+ + + + + 









总而言之,羡慕每一个朋友啦。

男的女的都好!

我会向你们学习的。

还有,

我不是不信任你们,可是真的真的没有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