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 ❤ ..::..

❤❤❤❤❤❤❤❤❤❤❤❤❤❤❤❤❤

不喜欢怀疑什么 O__O"…

并不是表示我没有感受 ╮(╯_╰)╭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_<%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o(︶︿︶)o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_╰)╭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_<)~~~~

你会这么做是我的错 (╯﹏╰)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ㄒoㄒ)/~~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命 (⊙o⊙)

爱是为了拥抱 ♡ 为了牵手 ♡

不是为了争吵 ♡ 为了调头 ♡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ㄒoㄒ)/~~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O__O"…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_⊙)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o⊙)…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 o ~)Y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 ⊙ o ⊙ )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X﹏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