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Blog in Chinese ^^ ..::..

很久没有用华语打字了。。
是时候练练手力了。。。^^
啊。。刚刚看见佑芯的部落格了。。。
哈哈,她终于有部落格了,
这样我们又能增进感情了。。。耶 !~~
总觉得自己用华语来打字有一点K YING ~~
无论如何,我会打完它的!!
佑芯的部落格讲到我(欣妍),洁莹和嘉雯。。。
她叫我们不要对她那么客气,
希望我们可以像carmen对待我们的态度来对回她。。。
哈哈。。。
因为在昨天的时候,哇。。。我们这班对她超客气的。。
嘉瑜也亲自示范。。
叫catherine的时候,是直接喊着叫她的,
但是她要叫佑芯的时候,哇。。。态度果然大有不同。。。
还有还有,
carmen谁都敢打,叫她打佑芯的时候,她却动不了手。。。
真的很奇怪。。
毕竟都同班4年了。。也不知为什么会对你这么客气。。。
一些刚认识的,或者是跟一些插班生,我都已经对他们粗鲁到不要粗鲁了。。。
也许佑芯,你的人是属于温柔优雅的。。。
我们这班都是比较粗鲁的。。。=_= (不要打我)
嘿嘿。。。
不过,既然你已经开声叫我们对你不用这样客气,
那好啦~我会和那班较“粗鲁”的朋友对你不用客气的~
不过,应该也没有不客气到哪里去的啦。。
哇。。。打华语真的是打倒很久一下。。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