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 2 9 0 ...::..

记得要感谢自己。就算四周围的人不再欣赏你,请你欣赏你自己。
在黑暗,低沉的时候,是自己叫醒自己!在我从来都没有信心的那一刻,是自己给自己胆勇敢踏出第一步,就算丢了面子又怎样?!在我不肯在任何人当面用同一种语言来沟通,如今,自己让自己鼓起最后的勇气做出了第一步。朋友们都给予我最大的鼓励,但是回到家顿时变得好软弱,慢慢的,惯了,试卷上的分数就只不过是一个号码,不代表什么,一次又一次那样地告诉自己,我能撑多久?在学院踏出的第一步成了那一份的光彩,我永远记得,永远烙印在我心中。这次的成绩我很满意! 虽然只有那两科,但这两科是我在痛苦的时段熬出来的。我想在这里告诉你,我都能了,你为何不能?! 高中时期的时候,谁能比我更黑暗?谁能比我更自卑?谁能比我更伤? 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天生丽质,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会成功,是靠那一份努力的热诚,那份就算失败了还在努力的心。坚持,我默认我很坚强!有谁知道坚强的那一刻,打滚了多久?流了多少的泪?躲在角落有几久?感情受到挫折的时候,我逞强到最后我克服。 那一时间,坏事连连接着去,整天都做错事情,糟糕到我连朋友都忘记载!感叹。最后,除了家人,朋友或是你的另一半,记得要感谢自己,爱惜自己,不要做出任何伤害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