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 A meaningful ... ::..

I just received a mandarin message from my friend. 
And i found that was so touch ..
And so suit for what i expect ~

阿拉伯传说中有两个朋友 

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点,
 

他们吵架了,
 

一个还给了另一个一记耳光
 

被打的觉得受辱
 

一言不语,
 

在沙子上写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们继续往前走,到了越野,
 

决定停下。
 

被打巴掌得那位差点淹死
 

幸好被朋友救起来了。
 

被救起后,拿了一把小剑

在石头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问:
 

为何我打了你,你要写在沙子上,

而现在要刻在石头上呢?
 

朋友笑一笑回答说:
 

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

要写在易忘的地方,
 

风会负责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帮助,
 

我们要把它刻在心灵深处,

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的相处,
 

伤害往往是无心的,
 

帮助却是真心的,
 

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
 

铭记那些对你的帮助,
 

你会发现这世界上

有很多真心的朋友。